close

南緣島 Koh Nangyuan  位於龜島的西南方 是一座由三個小島組成的私人島嶼
小島間由白色的沙攤連接而成
天空的藍 海水的清澈 美麗的風景  潛水者的天堂 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熱帶島嶼

南緣島像極了世外桃源
島上還是保有一份天真純粹的美麗
這邊的海水和沙灘真是讓人驚豔
沙灘是純白的
海水清澈 水中的魚看得清清楚楚.
這邊的魚也是熱情的
大批大批的魚就這樣游到淺灘
讓你可以盡情的觀賞跟你共游

當初選擇造訪南緣島 完全是一張美麗的南緣照片 一定要親身體驗她的美~~GOGOGO!!!




起了大早
超棒的天氣
~~天空藍~~海水也藍~~




前往南緣島~~
我們包了一艘去南緣島~~岀發



航程很近~~差不多十來分鐘~~南緣到了
昨天在對岸~~一直很想游過來~忍住了
今天終於可以好好近距離欣賞南緣的美




上了入口的木棧道下面
海怎麼有兩種顏色
仔細一看~挖賽~~是滿滿魚群耶~~有夠驚人的畫面




魚有夠多的




上岸處~~後方就是龜島




進入私人島嶼~需門票一百
島規~不能攜帶塑膠瓶~~不能餵魚~~不能用腳噗




清澈見底~~整個人都興奮起來~~喔耶
快一點我要去玩水了~~




潔白的沙灘~~我們一大早來~~還沒啥遊客~~
多一份寧靜~~悠閒的感覺~~選好了沙灘椅~~東西放好
要來先去爬山~~




好藍的海喔~~等我一下喔~~馬上來




走在沙灘上~腳步也變的很輕鬆





登山步道
昨天在對岸看~~想說爬個山要不要一兩個小時
結果只要二十分鐘的路程~~算輕鬆的



很快就到頂拉~~
就是這張照片~~才讓我們選擇來南緣~~讚
從高處看~~可以很清楚看見沙灘連接三個小島
當海水漲潮~沙灘變宰了~~圖案會像一隻飛翔的海鷗
所以南緣島又稱海鷗島



登頂來張紀念吧~~



來這邊登頂的人~~都穿永衣~~我們好像穿太多了~~哈哈



迫不及待了~~要下水了




水面上就可以清楚看到魚在等你




挖~~""大家好~我是KERORO  我不能吃    不要吃我  一起來張合照吧    YA""





好像來水族箱潛水~~魚好多




魚一直游在你身邊
跟魚一起共游大海~~超棒




可以近距離跟魚接觸
而且還蠻大隻的




隨時都很多魚~~環繞在你身邊
好奇特的感覺喔



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魚~~一起游泳~~有夠夢幻




連KERORO都想住在裡面~~這麼超讚的吧
海底的沙是貝殼沙~~



喘口氣~~後面的美女~~一起下來玩水阿~




上岸曬曬太陽
閉上眼睛~~感受南緣的氣息~~爽

這時隔壁美女~~對岸的同胞~~請我幫她們照相~~
""OKOK""
她們指定一些背景~簡單入鏡頭~~幫忙完後~~閉上眼睛 繼續曬太陽  ~~
這時聽到她們在討論我~~==
""那個泰國人聽的懂一些些中文""

我有這麼黑嗎??




潛水者的天堂一樣真不是蓋的~~讚





藍藍藍的海~~真想多留幾天在這邊

這個海域~~早上六七點還可以看鯊魚~~有三四十隻的鯊魚~~每天早晨都會來這邊巡邏
這次時間沒碰到~





繼續下水游泳




隨時魚都很多 等你去觀賞~~





遊客變多了
這個海灣的魚特多




再看這邊的照片~~好想再去游泳




遠方水深的地方
魚種也不同~~水超深的~~很值得一看




玩到一點也不想離開
嗚~~嗚~~不過時間差不多了~~只好跟南緣說掰掰



美麗的南緣島~~我還會想再來
此生必遊的島嶼
南緣的美麗~~到現在仍然忘不了那天眼裡一切的美景




附上水裡拍的影片~~跟魚共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騎單車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