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樣睡到自然醒~~不過今天特別早起~~七點多就醒來了
外面天氣超好的~要來去最後一游
不過小建人昨天曬傷~~唉唉叫
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一樣

盥洗換裝~~先來去吃早餐~~





前幾天發現一攤法國麵包~越南的口味
這次早餐吃完~~經過就買了一個紅燒肉麵包~~來去海邊野餐



一樣來到威尼斯海灘
連三天都有來這海灘~~名字美~~景色也美





享用點心~~~~今天的水看起來更清澈~~



碧海藍天~~無敵美景阿~~
就在海邊~游泳曬太陽~~直到十點多~該回去準備退房了~




退房後~~午餐時間~~來阿對麵店~

這次選了冬粉海鮮麵
其實最近朋友提醒才發現~~我很無意間都會點冬粉
自己都沒啥發覺~~一直以來冬粉都沒排進我的最愛的食物
不過都會不自覺點冬粉來吃~~
原來冬粉才是我的最愛~~冬粉我愛你~~





最後巡禮~~打算坐下午三點的船班~還有四個小時可以走走
來到靈山寺~~可以看見台灣本島~~



海水真藍阿~太陽也好大阿~~還是適合躲在水裡的天氣






熱翻了~~吃點冰來消暑氣~~






海上樂園耶~~這邊景色也是珊瑚礁岩組成的~~





蛙塞~~有人在浮潛~~好想下水喔






在上面看海底有夠壯觀的
礁岩群很明顯





人看起來超渺小的~顯得礁岩特別壯觀
那邊浮潛一樣很棒~下次也要來這浮潛



望海亭的風真舒服~~看著海~~很愜意








美麗的沙灘~~威尼斯海灘
每天來都不會膩




落日庭~~看夕陽的好地方~~今天看不到了
不過涼亭的風也很舒服~~就躺在涼亭小睡一會





無憂無慮的KERORO還真羨慕你耶





吹著風
當了三天的無惱人~這三天很悠閒
快發霉的心~~曬曬太陽水氣也蒸發了




觀音石~~島上的超多這種石頭
可以發揮想像力~~看看石頭像什麼



某的角度還真像阿



另一個沙灘~~厚石魚澳
也是三天來三次~~真棒的地方
今天還是無人沙灘~~又想下水了




離開島上最後再來去二代水餃吃空肉飯~~結果今天也沒有
只好來阿對麵店~~蓋飯跟炒飯~~好男抉擇喔~~結果點了鮪魚蓋飯~~

吃完~~也要來去坐船了~~小琉球再見




踏上了台灣本島~~回到了東港
來到了金碧輝煌的東隆宮




快來去吃冰~~點了招牌的芒果冰~~
真是名不虛傳~~好吃啊~~真喜歡
一整晚滿滿的芒果  濃濃的芒果香味~~超推薦的





又想吃肉粿~~這次想換林家~~結果晚來一步~已經賣完了
就選折另外一間有店面的
跟葉家比~~葉家贏了~~那林家只好下次再來評比

東港跟大家一起包車~~回到高雄




離車班還有一段時間~~來六和夜市逛逛
推薦的海產粥~~真鮮阿
還喝了木瓜牛奶~~



坐高捷去轉高鐵
美麗島站




光之穹頂~~真壯觀


搭著高鐵回板橋囉




板橋站變的好熱鬧阿
有隻超大的薑餅人
這不是我喜愛的餐廳~~GOOD DAY
沒想到板橋也開了分店
蛙賽~真開心耶~~




不過今天已經吃太多東西
無法點一個主餐漢堡
就點了一份薯條來解饞~沾著酸奶油~~真棒的組合~~讚讚讚~~!!



這次的旅行像是作場夢一樣~一場美夢
心都留在小琉球了
一直以來~~每天都想著去熱帶島嶼游泳~~
不過離上次去熱帶島嶼已經六年前的事情
怎麼會這麼困難阿~~
這次小琉球給我的感想~~原來這樣的夢想一點也不難~~
小琉球我還會再來的!!`~因為我沒看到海龜~~還我海龜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騎單車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